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三届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6日,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市河北汇宾大酒店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尚得志、省工信厅刘永青处长、省国资委张晋颖处长以及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负责人和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章程(修订草案)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石家庄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英海当选新任会长,杨志国任副会长兼任秘书长。

会议现场

尚得志致辞中表示,希望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和社会各界力量,发挥优势作用,大力开展社会责任推广、带领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推进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再创新辉煌。

聂英海

聂英海充分肯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他说,上一届理事会克服困难,带动企业服务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人心,取得了显著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志国

杨志国在会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并提出未来四年对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