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举办师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23年5月17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在松江区云间会堂文化艺术中心顺利开幕,展期为5月17日至6月19日。

时尚设计学院自2005年创设以来,18年来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精”的十六字办学方针,以市场与产业人才需求为导向,积极实践“大平台、模块化、项目制、国际化”的办学理念。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逐步形成了时尚艺术教育大平台,取得了丰硕的教学与科研成果,在同类高校中崭露头角。

展览以“绽放2023”为主题,涵盖了学院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时尚表演与推广)三大专业,包括玻璃与陶瓷设计、珠宝与饰品设计、服装艺术设计、针织与时装设计、纤维艺术设计、时尚设计与传播、表演(时尚艺术表演与推广)7个不同专业方向的毕业生们,200余件套作品。展览以服装动态秀演为启幕,秀演作品近60余套,作品来自服装设计方向和针织与时装设计方向的同学们,由时尚设计与传播方向的师生担任化妆造型,由时尚表演与推广专业师生进行演绎。(梁长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