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线下服务品牌文化体验空间 黛莱皙上海旗舰店登陆北外滩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从追求“肌肤之美”到融合“文化之美”,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正在开启一场品牌线下旗舰店的全新探索。

历时一年的建设,黛莱皙上海外滩旗舰店5月27日正式开始营业。据了解,黛莱皙上海外滩旗舰店面积超1200平方米,位于北苏州路88号,地处上海百年商业起源之地,毗邻地标建筑外白渡桥与上海大厦,隔江即是陆家嘴建筑群组成的上海城市天际线。

众所周知,外滩一带是上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黛莱皙旗舰店这选址在这里,似乎呼应着黛莱皙的品牌宣言:让世界看见你的美!

黛莱皙品牌方介绍,这家旗舰店的建设,黛莱皙打破了关于化妆品门店的传统定义,着力将它建设为一个品牌文化体验中心、一个品牌美学内涵展演的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