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睡眠加持训练法”在沪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癌症患者生存质量白皮书》报告显示:高达70.1%的癌症患者饱受睡眠障碍折磨,是普通人群的45倍。因此,良好的睡眠不仅是人体的一种主动修复过程,也是患者在防止肿瘤转移和复发的三项公认的康复基本标准。

心心点灯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的支持下,对部分肿瘤患者开展公益服务,首批参加321睡眠加持训练法免费体验服务的80位会员聆听了321睡眠加持训练法总督导安心老师的睡眠指导。

据了解,在非药物疗法上,“321睡眠加持训练法”创造性的为患者在术后康复调理,改善睡眠提供了一种科学新方法。

“321睡眠加持训练法”的独特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一是因人而异,因势利导,强调陪伴、坚持、督导在改善睡眠过程中所发挥的三大核心作用;二是通过“生理心理、中西融合”两种调理手段,用加持方法将自然睡眠作为突破点,把自我疗愈作为目标点;三是针对肿瘤患者在康复过程中碰到的失眠难题把从心入手,为睡眠加持的核心理念贯穿于一站式一对一全程督导服务,形成独一无二的睡眠健康体系。

“321睡眠加持训练法强调生命科学与人文关怀,通过加持理念的健康睡眠管理,全程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科学化方案;坚持操作上陪练;坚持三个月打卡。在睡眠督导的“管家式服务”下,实现改善睡眠、延长生命、提升生活质量的三大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