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发布全新品牌TVC,传递“更好”品牌新表达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4月27日,森歌智能厨电举行“以科技助力冠军之路”为主题的品牌发布活动,正式官宣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击剑奥运冠军孙一文成为森歌品牌形象代言人。

这是森歌品牌继2023年2月入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成灶品牌,3月成为品牌“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产品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又一品牌里程碑的动作。也让森歌在“冠军”这个移动标签上,越发闪耀。

运动员的饮食起居要求十分严格,因此在相关使用产品选择上更是千挑万选。从这种维度来看,这无论是对于行业,还是对于森歌自身而言都意义深远。而签约奥运冠军作为代言人,不仅让森歌为“制造强国”共享力量的同时也助力“体育强国”战略,助力国家健儿们冲刺亚运会。

活动现场,森歌品牌形象代言人、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罗雪娟还和森歌董事长范德忠、董事范佳辰一起启动了助力国家队奥运天团的仪式。毋庸置疑,以创新型科技为核心的森歌产品,必将为运动健儿的健康饮食提升助力,也将为他们在即将举办的杭州亚运会,以及未来更多、更盛大的世界级比赛中夺冠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