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绿色低碳发展路径 毕马威中国主动发布自身ESG履约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4月26日,毕马威中国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中国香港五地同步召开线下、线上发布会,发布第三份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毕马威中国:我们的影响力计划 2022财年》(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总结了毕马威中国2022财年突出亮点,并清晰阐述了毕马威中国在治理原则、以人为本、关爱地球、实现繁荣这四个关键领域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毕马威中国将ESG的理念贯穿始终,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自毕马威中国首次发布ESG报告至今,已经有三年时间。在这三年里,面对极端天气、能源短缺、地缘局势不稳等多重挑战,毕马威中国坚持践行ESG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成功进一步将ESG融入公司战略,运营及服务中,将ESG贯穿始终,积极为员工、客户、环境以及社会等创造正面的影响力。行远自弥,笃行不怠。身处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的时代,为增强发展韧性,推进可持续发展,我们将继续砥砺奋进,以身作则,扎根本土,把ESG作为贯穿毕马威中国的重要标志。本着“激发信心,成就创新”的企业使命,与各利益相关方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引领积极的社会变革,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谈及本次报告发布,毕马威中国“我们的影响力计划”主管合伙人彭富强表示,在“我们的影响力计划”的推动下,毕马威中国积极将ESG融入到企业日常运营当中,塑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在协助客户达到可持续发展远景目标的同时,我们一直以身作则,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护人类唯一的地球家园,为处于弱势的群体提供帮助,支持国家“双碳”目标,拥护“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与我们共赴这趟旅程,成为积极变革的推动者,携手发挥更大的正面影响力,共建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