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鹏外滩之夜“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5月25日,远鹏集团“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品牌新闻发布会在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期间在上海外滩圆满成功举行。

远鹏集团一直秉持着“科技创新,贡献社会”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能源领域提供优质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建设新型能源体系,需要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及储能技术的发展。提升电网对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大范围消纳的支撑能力,在这一方面,远鹏集团已经率先在光伏组件、储能电芯等领域取得了很多成绩,已成为这一领域的引领者

远鹏集团提出“新能源+六大产业”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创新发展理念,已投产光伏组件,储能电芯、光伏支架,还将在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区持续投资硅材料、光伏组件电池片、成套电气设备,争做等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头部企业。现场举行了“鲲鹏”光伏组件和“麒麟”储能电芯产品的揭幕,同时对“鲲鹏”、“麒麟”品牌揭牌。

“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与10余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50亿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