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讲述中国茶饮的故事 “盖是茶”首次亮相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6日,由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符合现代人崇尚天然、绿色的消费、追求口感的茶饮,首次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引起广泛关注。在进博会期间的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上,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刚,详细介绍了盖是茶是如何从植物原萃原材料的采选、标准制定、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出适合当代年轻人口味的、健康的茶饮,并对该产品如何实现品牌国际化做了详细介绍。

刘刚分享了瓶装新功夫茶饮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秉承赋能亿亩茶产业,请世界喝中国盖是茶的产品理念。当天举行的“国际医疗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CEO张佳倩与上海容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楚宁,签署全面战略及深度合作协议。       

盖是茶合作伙伴上海容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楚宁进行了“国漫经+茶经+N+1生态”的主题分享。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首次联合上海容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我是哪吒2之大闹东海》动漫电影,在会上亮相。在进博会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展台,具有罗汉果、菊花、普洱等多种口味的“盖是茶饮”,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佳倩说:盖是茶首次亮相进博会,希望把中国茶推向世界,让世界都爱上中国盖是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