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健康发布新品酸奶活性益生菌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均瑶健康联合江南大学,攻克“活菌存活率”这一难题,研发推出药食同源的功能型酸奶活性益生菌,11月12日在上海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亮相了跨界新品酸奶活性益生菌“青幽君”和“拒敏君”。

本次发布的新品“青幽君”和“拒敏君”,应用的菌株,凝聚了江南大学在益生菌生理功能及益生特性上的30余年研究成果。其中,“青幽君”含国家发明专利菌株CCFM1118,能够预防和(或)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卷曲乳杆菌,是专为中国人肠胃健康打造的“酸奶活性益生菌”;“拒敏君”含国家发明专利菌株MP108,是目前唯一一株国家批准的儿童抗过敏菌株,专为易敏感人群护航。

据江南大学实验研究,酸奶中的活菌,在通过肠胃时,95%左右会被胃酸、胆酸侵蚀,到达不了适合定植的肠道。均瑶健康研发人员向江南大学院士讨教,并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最终采用适宜活菌存活的酸奶乳制固体基底作为载体,并利用三层包埋技术,使得到达肠胃的益生菌存活率高达98%,出厂检测活菌量达50亿CFU/杯,大大提高了益生菌存活率。同时,温润的产品特质,让不适合吃冰冷酸奶的人群有更好的选择。

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科技创新带来价值的显著提升。味动力酸奶活性益生菌,是应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而生的全新品类,也是科学家加企业家1+1=11的创新成果。”

目前,人们的健康意识普遍提升,均瑶健康以益生菌为核心突破,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菌株。除此次全新上市的“青幽君”和“拒敏君”,在解酒护肝、降脂减肥等方面也持续发力,多款功能性专利菌株即将陆续推向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