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鉴”倾心 上海美术学院首饰工作室师生年度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10月16日下午,“年鉴”上海美术学院首饰工作室师生年度作品展在武康路积庆堂开幕举行。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原执行院长汪大伟,党委书记陈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岭山,副院长金江波、蒋铁骊,副书记宋国栓以及相关艺术院校、机构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年鉴展从2016年“海上十年”研究生教学回顾展开始,至今已是第五个年头。展品都来自学生们在工作室期间完成的不同创意和设计,品种繁多,内容丰富。

活动中,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还与上海鼎层文化传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产学研基地,共同搭建推广当代优秀首饰设计师的平台,促进当代首饰的学术发展。

此外,参展的工作室部分代表交流分享了他们的设计作品的理念等,其中不乏新颖别致、寓意深刻的好作品首次亮相,赢得参观者的关注与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