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 推动医康养旅产业高质量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6日,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暨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启动仪式在第四届进博会上正式举办。

 本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健康连接世界为主题,通过进博会平台,促进与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同行之间的交流,加快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康养旅人才、管理、服务及技术等优质资源,全方位推进中国医康养旅产业合作高质量发展。

我国著名心血管内科专家胡大一等中外医康养旅领域知名专家发来祝贺视频。中国中元上海公司董事长杜鹏、浩汇健康管理公司轮值董事长李大宏博士等先后在会上致辞。

 主办方领导和知名企业家出席了“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平台”启动仪式,有关领导向12家医康养知名企业颁发国际医疗服务与健康旅游商业实践奖。举行了“国际医疗旅游及应急救援”集中签约仪式和“国际医疗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主办方有关领导先后参观了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亿亩茶园、盖是饮料(上海)有限公司等众多参展企业。

 当天下午,召开了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和圆桌会议。有关专家就国际医康养旅发展前景以及如何推动中国医康养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

 据悉,主办方已与近百家国内外医康养旅知名机构和企业进行了广泛合作,建立了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合作平台,将借力进博会溢出效应,走进国内有关省市,助力当地医康养旅产业发展,不断满足我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康养旅游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