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现身第四届进博会,HRC助力实现未来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HRC携小鹏汇天共同带来的飞行汽车旅航者X2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X2整机共重560公斤,其机身部分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并由HRC独家承制,其碳纤维部分全部重量仅为85KG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聚焦“绿色低碳”主题,HRC作为唯一的高性能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再一次吸引了全场高度关注。

此外,HRC现场展出湿法缠绕成型的碳纤维70MPa四型高压储氢罐其整体重量仅为6.4KG,非金属内胆具有优异的抗氢脆腐蚀能力,HRC集团旗下的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将四代氢罐作为重要研究方向之一,致力于成为车载供氢系统领域的先行及领跑者。

HRC带来了为沃尔沃旗下新能源品牌极星所开发制造的全碳纤维侧围外板,全部重量仅6.8公斤,相对金属件减重效果可达50%,HRC始终致力于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及综合实力,加快创新步伐,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进博这一全球性的开放的盛会,HRC将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领先的国际化理念和标准来应对伴随“双碳”目标而来的机遇和挑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