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毕马威启动新一届“汽车科技50”榜单评选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7日,毕马威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办“汽车科技专场”活动,并启动新一届“汽车科技50”榜单评选。

汽车行业近年来一直在谈“新四化”,包括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这些元素对缓解城市拥堵、帮助老弱病残出行、治理空气污染、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智慧出行”概念应运而生。

进博会现场,毕马威举办第五期毕马威中国汽车科技50启动仪式,并对第四期毕马威中国汽车科技50报告进行解读。十四五”是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未来中国汽车消费普及度、成熟度将显著提升,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需求将逐步被市场认可并获得更广泛的消费基础,自动驾驶等新兴技术也将加快商业化应用步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