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蒙斯特朗将携先进设备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艾蒙斯特朗携先进设备首次精彩亮相!据了解,艾蒙斯特朗流体系统母公司的英文名为:Armstrong Fluid Technology,早在1934年就已在加拿大成立,历史悠久。

公司发展至今,在全球四大洲拥有8家制造工厂,员工数达1200余人,主要产品是水泵产品以及系统控制器等流体设备,专注于暖通空调、管道、气体传输和消防安全的行业应用。

艾蒙斯特朗在1971年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专门用于暖通空调系统的立式管道泵产品。立式管道泵相比于卧式泵或者其它结构的水泵,它的益处在于占地面积小,能够节省安装空间,同时能够与管道结合,整体安装更方便,无需对管道布局做过多改动就可以直接安装。经过多年的发展,艾蒙斯特朗的立式管道泵产品明显优于同行友商,性能更出色,能耗更低,安装和维护也更方便。

艾蒙斯特朗中国区总经理吴之非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高度关注进博会,但受限于之前的一些多方面的原因,没能参加进博会。2020年,中国政府正式将“双碳”升级为国家战略,建筑节能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艾蒙斯特朗看到了这个很重要的发展机遇,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在建筑节能领域多年的技术储备有了一个非常广阔的施展平台和市场空间,所以今年我们克服了一切困难参加了第四届进博会。

吴之非先生告诉记者,参展期间,感受到了主办方的热情与关注,受邀参加了进博会组织的多个路演活动,包括“进博会走进四川”、“进博会天水招商路演”、“线上供需对接会”等等,这些活动帮助企业结识了各地的行业客户、地方企业等等,这是企业之前依靠自身的力量很难接触到的。

基于进博会对企业发展的巨大推动力,艾蒙斯特朗已经第一批次提前报名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