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庭家纺所隶属的蓝岭集团再次参展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老朋友如约而至!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宜庭家纺所隶属的蓝岭集团,再次参展进博会。今年集团持续凸出专业羽绒寝具的核心价值,以“绒创舒适,智享好眠”,将自然的珍稀绒朵,与科技的智慧家纺,相辅相成完美展现。

展台上冰岛皇室雁鸭绒被格外注目,冰岛雁鸭的绒毛演化出具有挡避风雨的性能,并具有一定的弹性。绒毛的前端呈钩状,能够具有很好的抱团特性,形成大量的细小空气层;细腻的轻盈感,置于掌心上轻若无物,但却暖意迅升,实为臻致完美温暖无痕的极致境界,可谓羽绒中的钻石。

蓝岭集团总部位于北美洛杉矶,成立于1988年,在加利福利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两地各有占地面积150亩的制造生产基地于全球亦设有多间专业的羽绒实验室。集团具备了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终端零售,实现从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链路经营模式。自创立以来,坚守羽绒芯类家纺制品为专业核心。蓝岭集团与宜庭家纺希望带给每一位使用者品质梦想睡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