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灵箱包新品秀引领时尚潮流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7日,盛泽纺博会第二天,一场凯灵箱包时尚新品发布秀惊艳亮相盛泽东纺城。秀演分“商务精英、科技智能、休闲旅行”三大主题。首先上场的商务精英主题秀,以机长带领空乘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凯灵箱包拉杆箱轻便、时尚、美观且实用的特性,以现实版“中国机长”的全新面貌,引领时尚潮流。

在“科技智能”板块,呈现给观众的除了材料的创新,还有科技智能的融合,进口柔性太阳能面板,以及特有的跟随和骑行模式智能拉杆箱,令人耳目一新。

“休闲旅行”是本次秀演的第三大主题,凯灵展示了多款适合旅行的箱包,有防盗拉链的双肩包、防刀割面料的背包、轻便灵活的拉杆箱等。坚持为客户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

自创立以来,凯灵箱包始终坚持发展名族品牌,自主创新,在研发箱包面料的基础上,融入智能科技,不但引领时尚,还使日常生活的箱包,有了更强的功能性和个性。

凯灵箱包始终以品质为先,秉承“中国心世界行”的核心理念,励志发扬民族箱包品牌,董事长申建新表示,凯灵箱包是中国箱包行业的一枚旗帜和代表,借助这次走秀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扬光大自身品牌,让全中国人民了解凯灵箱包。以中国品牌为龙的理念,打造成中国人民骄傲的一个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品牌,给所有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快乐和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