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虹桥国际美食节隆重开幕 太太乐助力美食寻味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使用糖果进行DIY拼图,创作出别样的画面;有充满创意的雀巢盆栽冰激凌制作,全新的“吃土”概念吸引了全场的眼球;也有令人大开眼界的大胃王竞速赛……。

10月19日,北虹桥国际美食节美食嘉年华雀巢美食专场在江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牵头主办,嘉定区商务委、江桥镇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协办。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乃恂、商务处处长赵俊、嘉定区商务委主任何冬英、副主任王欢、嘉定区文旅局副局长谢恩、嘉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登宇、江桥镇党委书记桑健明、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晓栋、江桥镇人大主席俞敏、江桥镇副镇长姚轶力、雀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奶品、冰激淋、工业原料销售及糖果业务负责人Angelo Giardini(吉安龙)、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西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现场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办的虹桥国际美食节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虹桥商务区的综合配套能级和国际品味,也为进博会参展观展中外客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营造国际、多元氛围。

美食节现场设置了丰富的舞台表演及互动游戏体验,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并赢取各色美食的品尝机会;参与互动的观众还将获得各展位送出的小礼物。

“为全力配合上海市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实施方案的落实,全面提升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品质,加快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平台,未来将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江桥镇镇长魏晓栋表示。

作为鲜美生活的倡导者,太太乐为本次美食节倾情提供了丰富的明星鲜味产品,助力美食互动品鉴和趣味互动游戏。来宾们只需通过现场二维码扫描,就可免费兑换一份太太乐提供的小份包装的烹调品。不仅如此,在下午别开生面的大胃王竞速赛中,为10位参赛者准备的菜品,都是由太太乐调味品烹调烧制成的。

太太乐总裁张西强分享道:“太太乐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鲜美的滋味,此次非常荣幸可以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到美食节活动中来,在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同时,为虹桥商务区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虹桥美食节系列活动通过人人都离不开的美食文化,展现了虹桥商务区服务水平,优秀的营商环境和虹桥商务区的国际化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