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30周年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6日,行业领导品牌好孩子集团“智造三十年,同心联未来”主题发布会在2019中国婴童展热力举行,公司创始人宋郑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国内各大购物中心的负责人以及来德国、荷兰、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国家的政商界人士一起参加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布会,好孩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宋郑还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对好孩子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层思考。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中,与荷兰著名的插画师的跨界合作联名款,尤为瞩目。该系列以独特的造型和浓烈的色彩,传达出一种强烈的个性,与好孩子内敛和低调的风格形成一种既冲撞又和谐的效果。此外,好孩子还向行业展示了它理想中的母婴消费界面——意在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体验的新形态零售店,突出主题性和场景化,每一个区域都是一种育儿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完整呈现。

据悉,好孩子将着力于思维转变、模式转变、动能转变以及价值转变这四大转变,致力打造全球育儿生态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