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ink亮相上海孕婴童展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4日,北京蓝粉之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进口母婴品牌Blue&Pink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凭借国际同步流行的新概念产品和“给你全世界的母婴好生活”的高端形象定位,引发业界极大的关注。

此次Blue&Pink展厅位于5.2号馆5-2A10/11展位,蓝色粉色营造出清新怡人的自然风格,令人自在舒服。展位上集中展示了Blue&Pink旗下明星中高端母婴品牌,囊括了包括奶粉、纸尿裤、洗浴产品等母婴全品类商品以及自有品牌的童装,旨在把Blue&Pink“给你全世界的母婴好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及未来的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的帮助Blue&Pink的加盟商运营打开母婴消费市场,Blue&Pink推出一键订货平台,帮助二三线城市加盟商划清区域商品、品牌畅销集合,给出合理母婴进货渠道,消除积压库存。同时,Blue&Pink的ERP系统,让加盟商一键掌控商品、财务、人力资源和门店业绩,经营更轻松。

据悉,创立于香港的Blue&Pink,作为中国高端进口母婴店代表品牌,已然成为集儿童游乐、亲子餐厅,母婴零售为一体的综合亲子俱乐部,业务已横跨包括线上零售、线下服务、母婴社群、自有品牌在内的婴童生态产业。未来,Blue&Pink必将引领新一轮母婴消费新风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