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达信员工福利第十一届保险供应商论坛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产能关于

7月23日,以“新共识,新生态,共筑健康新团险“为主题的美世达信员工福利第十一届保险供应商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落下帷幕。本次论坛共吸引来自近30家保险供应商、160多位保险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与,共同探索当今健康团险领域发展的新思路、新共识和新尝试。持续上涨的医疗通胀导致健康团险成本的持续增长是本次论坛探讨的一项重要议题。

论坛上,来自保险供应商的代表以及来自雇主端的代表分别从供需双方的角度,分享了各自所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对于健康团险未来的期许。 面对医疗成本的持续攀升以及不断变换的市场需求,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亚洲区业务负责人Joan Collar女士指出,加强在保险科技领域的投入、以及在大数据的收集、分析与应用,是保险公司层面在重点加大投入的领域。在雇主如何应对员工团险成本不断上涨这一话题上,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亚洲区业务拓展负责人Rohan Muralee先生指出:企业应该可以通过“成本优化”和“员工体验”两个维度,综合设计和考量员工的健康福利计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