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购物”优惠多 哈啰出行亮相2019上海购物节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哈啰单车亮相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梁长玉报道 9月20日,以“夜上海,潮生活”为主题的2019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南京路世纪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购物节由市商务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和市文旅局共同主办,市商业联合会承办,将于9月20日(星期五)至10月20日(星期日)举行,为期一个月。自2007年以来,上海购物节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已成为了集中展示上海商业形象、上海服务、品牌的重要平台和促进会商旅文体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全市商贸领域的大型特色消费节庆活动。本届购物节以“要购物,到上海”为主题,依托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战略,紧紧把握进博会契机,打造促进扩大消费的重要平台。

哈啰出行作为今年上海购物节的支持单位,不仅有数十辆购物节主题定制哈啰单车亮相购物节启动仪式现场,而且在本次购物节期间,哈啰还为广大上海市民提供智慧出行服务,提升夜经济消费者出行体验,让用户购物无忧。同时,哈啰出行还将举行一场线上线下联动、别开生面的“魔都骑妙购”活动,为今年的上海购物节带来更多新奇与乐趣。

“骑行+购物”优惠多,绿色出行添时尚

众所周知,上海市民热爱生活,喜欢消费,追求生活品质。在物质文明丰富的同时,上海市民对环境的关注度和环保意识也是位于全国前列的。特别是在交通出行方面,低碳、环保,是很多生活在这个超级大都市的人们共同的选择。据哈啰出行统计,目前注册哈啰的上海用户已超过900万。无论上下班还是购物休闲活动,骑共享单车已经是很多上海市民除地铁、公交之外,另一大公共出行选择。绿色又时尚,是目前广大上海市民所推崇的全新生活方式。

因此,哈啰出行与本次购物节组委会合作,创新性的将“购物”与“绿色出行”有机结合起来。9月20日启动仪式当天,上海购物节限量款联名哈啰单车首次与公众见面,以“爱购物到上海、爱上海爱生活”为主题,彰显本次上海购物节亲民又环保的特质。此外,全上海的哈啰单车语音锁也在当天播放了购物节相关信息,帮助上海用户更加了解购物节事宜,助力本次购物节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购物节期间,哈啰出行还基于“上海购物专线”,面向广大上海的哈啰用户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包括龙之梦、豫园、环球港、新世界、万象城、爱情海购物公园等在内的沪上几十个知名购物场所和休闲旅游场所将成为活动的“骑行打卡指定购物地”,上海用户骑行至这些指定的购物地即可参与抽奖,不仅可以赢取2000个首单免费骑的优惠名额,还可以抽取哈啰单车限量版自行车模型、骑行装备、哈啰单车骑行卡等大奖。

本土共享出行企业,助力上海“夜经济”发展

“夜经济”作为城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几乎涵盖了商业、交通运输业、餐饮业、旅游业、娱乐业等所有第三产业,在消费领域尤为重要。上海的夜经济一直领跑全国,“夜上海”的美誉驰名中外。上海市商务委等九部门也在今年四月联合出台了《关于上海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夜间经济十条),围绕打造“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夜生活集聚区的目标,推动上海“晚7点至次日6点”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在助力城市夜经济发展上,包括单车、顺风车等在内的共享出行平台由于拥有可24小时提供服务的特点,因此可有效解决公共交通在夜间运力和需求的匹配问题,为上海市民的夜间消费出行带来更多灵活、便捷、安全的选择,从而有力促进上海”夜经济”模式的升级。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企业,哈啰出行一直将“让上海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富魅力、更具吸引力”作为自己的责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服务,因此被很多上海市民亲切的称为“上海单车”。

本次哈啰出行与上海购物节的合作,正是助力上海夜经济建设的创新举措,通过将夜间消费娱乐活动和绿色出行相结合,让上海购物这张名片更加有体感和口碑,也让所有上海市民以及所有来到上海的游客都能对这座城市的精神面貌和风俗文化得到更加深刻的感知。

“行好每一程”既是哈啰的品牌定位,也是哈啰未来努力的方向。哈啰出行将与上海这座城市共建美好,为上海人民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