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纺博会首日双“秀”演绎时尚新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开幕式”10月16日在江苏盛泽开幕,“2019第三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绸都盛泽风尚”时尚秀同期举行。

由双料“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携手“2019第三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盛泽16家获奖面料企业共同演绎,服装均使用盛泽获奖企业的面料设计制作。秀演以“邂逅蒙德里安”为主题,以年代邂逅、艺术行走、新蒙德里安三大系列展现盛泽纺织工业的迅猛发展。

同一天还举行了上久楷宋锦婚庆服装发布会。知名设计师曾凤飞&刘园园联合设计宋锦中式婚庆礼服,在上久楷精心营造的空间氛围里,向全球展现中国宋锦,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秀演以“愿,缘,圆”为主题,以上久楷标志性的红色为主色,结合龙凤、牡丹、海棠、彩蝶、海水等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富美好的元素,被设计师应用于每一件礼服之上。

盛泽以“产业强、市场活、城市美”为目标,形成产业升级和生态宜居同频共振,产城融合相得益彰。在“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的底蕴下,正全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纺织集群,“天下纺织第一镇”的轮廓日渐鲜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