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江南·绍甬味道文化旅游美食节在沪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1日,由上海绍兴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首届江南·绍甬味道文化旅游美食节在上海绍兴饭店旗舰店开幕,来自上海、绍兴、宁波地区文化、旅游、餐饮等各界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迎“七一”展绍甬文化,品美食话长三角发展。

上海市原副市长胡延照在会上宣布2019首届江南·绍甬味道文化旅游美食节在沪正式开幕。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张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绍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何洪亮等先后致辞。

本次文化旅游美食节开幕式充满了浓郁的绍甬味道:绍兴饭店舞蹈队的开场舞表演《我们从绍兴走来》将现场带入江南文化的氛围之中;绍兴传统黄酒酒道表演更是体现了悠久的中国民俗文化底蕴。上海市绍兴商会会长苏德科开启了绍兴饭店贡献的世博会期间珍藏的一坛绍兴原浆黄酒供现场嘉宾分享。

会上,越剧表演《十八相送》、非物质文化遗产越秀继承人吕和佳的越秀旗袍表演、上海醇情百年音乐总监、上海音乐学院原冀教授和绍兴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余红霞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