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被评为市区两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继获评首批上海市“创新医疗服务品牌”后,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又喜获“2017-2018年度(第十四届)上海市卫健康系统文明单位”,并再度获得“2017—2018年度闵行区文明单位”。市卫健委调研员、文明办主任俞军,新闻宣传处黄华为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颁发了文明单位荣誉牌匾及证书。

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委命名表彰的先进称号,是本市卫生健康行业“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文明单位评选两年一次,评审工作以两年内近百件反映文明创建工作的真实事例、近千份文字及图片资料作为依据,所有指标都有着详细的划分与硬性的规定。评选经过自愿申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主管部门考核等环节。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党支部书记朱敏表示,崇高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我们深知没有精神的引领绝不会有医院今天的成绩。医院将坚持“德信为本,精医于民,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与力量,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医院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2017年初,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启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医院紧紧围绕“强化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性”总体创建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化文化建设、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医院发展的始终。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全面配合参与各项创建工作:组建了工作班子、强化了制度措施、制定了量化指标、明确了职责任务、进行了检查评比、取得了工作成效。

2018年11月6日,市、区、镇文明办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对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医院创建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希望医院坚持党建引领,持续保持创建特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项耀钧院长表示,荣誉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奋进。我们将借助获得文明单位的契机和成果助推医院发展行稳致远,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深化医改、推进建设“健康上海、健康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继续探索新举措、争创新业绩,倾力将医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社会认可、患者信赖的精品医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能够拿起两个“文明单位”荣誉,是对其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单位的最好褒奖,也是该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发有为的展现,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