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徐海澜:“免费试用+3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消费升级加剧分级明显,消费者对于高端大屏电视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彩电行业竞争也更为激烈。

7月9日,在“智能互联超清视界”万人空巷抢彩电启动仪式上,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宣布“万人抢彩电”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他表示,“上海苏宁将凭借供应链的资源优势,通过大规模采购,让价格优势全面释放,并联合各大品牌为行业及消费市场带来分级产品及定制福利。”

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上海苏宁将通过与品牌商合作打通消费大数据,优化产品结构,在活动期间,加速定制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徐海澜谈道,“针对申城高档消费人群或者对体育、游戏、影视等特殊项目需求较大的顾客,我们将集中推荐如三星8K电视、国米电视、索尼OLED、海信激光、创维OLED等品质化产品。“此外,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指定激光彩电每千返百,再赠价值1999元惠而浦吸尘器等活动福利。

与此同时,针对中档消费人群,国产品牌海信、创维、TCL、长虹等品牌放出一系列惊爆价,尤其针对55吋4K大屏、65吋4K大屏,分别打出低价至1699元、2599元的优惠政策,力掀新一轮大屏换新风暴。

据徐海澜透露,“在‘万人抢彩电’活动期间,上海大区也将作为首批试点“汰旧换优”的区域,集合三星、索尼等多主流品牌从多方面予以升级。“记者获悉,从补贴力度方面,此次,上海苏宁将全面提高补贴力度,将符合要求的4K/8K产品划分为全额补贴机型、5000元补贴机型和1000元补贴机型,盛惠消费者。

此外,上海苏宁也将重点推出激光、OLED电视的免费试用以及 3免服务,免费安装,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赠送普通支架,使沪上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差异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