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成为2019中国品牌日一大亮点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0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在沪举行,紧扣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主题,来自国内外的重量级嘉宾以“全球品牌营销主张”为题,分享了各自在品牌建设、营销传播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旨在扩大中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构建中外品牌合作共赢关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司王东司长、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以及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介绍了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以创新营销助力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在全球范围内适应新媒体传播的趋势下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据悉,中国广告主协会协会未来将把推动广告主企业、城市品牌品牌建设、营销传播和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在世广联的优势,帮助广大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走出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