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沃奇“红色风暴”主题活动在东莞创科工厂园区内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美沃奇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东莞创科工厂园区内举行,本次会议以“红色风暴”为主题,这也是美沃奇中国首次利用工厂的户外空间和培训中心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

美沃奇品牌于1924年在美国创立。它在耐用性便携式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和附件等产品的设计、创造和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美沃奇的愿景:生产耐用的工业电动工具。美沃奇定位用户需求的能力基于广泛的用户调查、严格的标准,以及实验室和广泛的用户实际测试并将用户的需求与反馈融入至全球的研发系统。

美沃奇重视中国市场,在广东东莞的生产基地,是全球产能最大的一处。美沃奇在中国建有研发中心,有1000多名来自全球的研发人员,不仅钻研新技术、新产品,还在检测现有产品方面投入人力、财力。ChristopherJoseph说,锂电池工具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传统工具,转为接受锂电池工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