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我把英得尔车载冰箱推荐给所有好友,冰鲜饮食随手可得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英得尔车载冰箱董事长史杰君博士分享高品质车生活

梁长玉报道“将盒马鲜生的新鲜食材装入能冷冻保鲜的英得尔车载冰箱,高品质车生活将如约而至。”5月30日,英得尔车载冰箱董事长史杰君在英得尔车载冰箱X盒马鲜生高品质车生活体验营活动中,兴奋地向消费者阐述其对高品质车生活的理解,欲与盒马鲜生携手共创“让冰鲜饮食随手可得”的新鲜体验。

盒马鲜生市场营销总监朱翼凌活动现场宣布,盒马鲜生上海20家店及盒马鲜生APP将全面引入英得尔车载冰箱。在盒马看来,英得尔车载冰箱不是普通的冰箱,它是最适合盒区房的冰箱,是我们鲜美生活的延伸——在盒马购物以后还能继续保持新鲜。史杰君进一步分享道,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后,周末开车从盒马鲜生买完挪威三文鱼,就算路上堵车,也能保持它的最佳温度0-4度,到家也还是同样的新鲜。这也是双方合作的价值所在。

彭于晏分享《紧急救援》拍摄中用英得尔车载冰箱的食物进行营养补给

彭于晏:英得尔车载冰箱很方便、很好看、很舒服,拍戏带着它都会有好心情

“每天都离不开英得尔”的完美男神彭于晏也现身活动现场,和大家一同分享这份高品质车生活。“我不是会特别打理自己的人,用英得尔车载冰箱会很方便,无论是冷冻还是冷藏,和导演、剧组人员分享的都是新鲜的食物。而且冰箱很好看,很舒服,拍戏带着它都会有好心情。”

对饮食有着极致追求的彭于晏分享道,“拍摄《紧急救援》时,在墨西哥的海边拍戏天气很热,我都会把车载冰箱带过去,水下拍摄有两三个礼拜,上来以后就用英得尔车载冰箱里的食物做营养补给”,

彭于晏还透露,“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冷冻效果真的让自己惊讶。”在他看来,英得尔车载冰箱储存的食材能释放最充分的营养、最美味的口感,随时随地享受味蕾的快感。

彭于晏还专门把自己使用的英得尔车载冰箱带到了现场,打开冰箱,彭于晏贴心地准备了-18℃的冰淇淋和4℃的果汁分享给现场观众体验。“夏季高温,能在车上或出去郊游喝上一口冰过的果汁,那种感觉还真不一样”,拿到果汁的粉丝激动说道,“这种随手可得的新鲜,简直就是美食达人的福利!”

英得尔车载冰箱X盒马鲜生,让冰鲜饮食随手可得

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福利还不止于此!活动体验区吸引了若干粉丝围观,引发对高品质车生活的共鸣:

星空下露营,经过长途跋涉,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里的澳洲牛扒,仍然在篝火上散发迷人香味……

周末自驾阳澄湖捞大闸蟹后,开启英得尔车载冰箱4℃温度控制,大闸蟹一路鲜活着到上海的家,让食材保鲜到上桌前最后一秒……

夏日的沙滩,设定英得尔车载冰箱6℃,车厘子、橙子和葡萄,冰着吃口感更佳……

对于香槟而言,10℃的低温对保持气泡的活力和生命力有决定性的作用,英得尔车载冰箱设定10℃,从家里到餐桌聚会,都能保存香槟的灵魂……

“以后在盒马鲜生买完牛排、果汁、酸奶就可以放在车载冰箱里再出去郊游,不怕路程远,带的食物又丰富”,有位宝妈开心地说:“孩子的酸奶还能保留活性。”据介绍,英得尔车载冰箱采用德国技术,拥有冷冻冷藏保温三种模式,可以在零下18度到零上50度,精确到每一度控温,保持极致新鲜。

彭于晏同款:英得尔车载冰箱T20S

英得尔车载冰箱成高品质车生活的潮流趋势

史杰君介绍,“汽车已不仅是交通工具,英得尔车载冰箱将为用户创造更健康、更新鲜、更多元的高品质车生活,成为鲜美生活的延伸。”英得尔车载冰箱如今已拥有了若干铁粉,除了彭于晏等明星艺人外,还深受江南春等企业家,奥迪、宝马等车主青睐,同时,滴滴、奔驰、沃尔沃等豪华车纷纷引入,让英得尔车载冰箱成为高品质车生活的潮流趋势。

据了解,新零售巨头盒马鲜生将全球生鲜带给对食材有着高品质追求的人士,致力于鲜美生活的打造,这与英得尔车载冰箱倡导的“高品质车生活”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将极致创造“一路新鲜”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