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纺博会多角度打造与时代共舞的“时尚秀”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8日,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完美落幕。3天时间内,在盛泽东纺城4楼展厅共上演了6场时尚发布秀,华佳、上久楷、太湖雪、新旗艺、凯灵箱包等纺织名企,从多方面、多角度为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场接一场与时代共舞的“时尚秀”。

18日下午,太湖雪“流光焕羽”的丝绸主题创意秀,以“灵秀”与“典雅”两个关键词赋予丝绸新的定义。前者,设计师通过新颖的搭配手法,让一条条大小不一的丝巾,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中国风韵,在方寸之间演绎丝绸的灵动与婉转。后者,设计师将真丝床品,通过高定成衣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太湖雪用一袭袭丝绸华服,凝聚起丝绸文化深遂的内涵。

同台走秀的《拾年寻梦.旗艺传奇》、以《唤醒》为主题,通过对运河文化和传统丝绸文化的发掘和唤醒,唤起人们对于传统服饰和配饰元素的认识和喜爱。通过传统服饰和现代时尚的融合,唤起国服文化的现代时尚。表达了设计师心中对于传统文化和服饰元素的热爱和坚持,以及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

当晚,一场《旗袍礼赞,光耀中华》2019钱小萍宋艺坊华服高定大赏成为本届纺博会的压轴大演。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钱小萍老师领衔的钱小萍宋艺坊,整台演出以旗袍秀、礼服秀、伞舞等形式多样的舞台表现形式呈现,讴歌新时代,谱写新乐章。

号称衣被天下的盛泽正以其“创意”“时尚”的风姿吸引着全世界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