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晖制药联合陕西省“红凤工程”持续援助贫困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红凤工程”近日举行的为110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资助款的仪式上,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晖制药”)再次捐助,至此,瀚晖制药援助的女大学生共达40名,包括2013级贫困女大学生20名、2014级贫困女大学生10名和2019级贫困女大学生10名。瀚晖制药表示,企业应该心系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应该相信教育改变社会的力量。瀚晖制药自2013年起,联合陕西省“红凤工程”,致力推进女性成才,关注女大学生身心发展。

“红凤工程”是由陕西省妇联发起的,全国首家专门资助贫困女大学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其资助款主要来源于社会各界的无私捐助。“红凤工程”成立于1996年,20多年来,共资助贫困女大学生5,000多名,资助学生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200多所大学,已经成为贫困地区动员社会力量,依靠本土资源,帮助妇女实现接受高等教育权利的有效模式,是支持西部妇女发展的“品牌工作”。近日,“红凤工程”为110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2019至2020年度助学款18,0870元。

来自瀚晖制药商务部招标总监兼辉正工会主席薛燕红女士表示:“瀚晖制药作为一个药企,一直将疾病救治和关注人类健康作为社会责任的重点,热心支持我国医药卫生事业、教育、扶贫、药品应急储备及供应等领域。同时希望通过工会这个平台,关心关怀企业内部员工工作、生活的健康发展,并鼓励支持更多的员工一同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由工会出资资助的这些女大学生多为医学相关专业,我们希望能在她们的心中种下理想的种子,为她们的未来树立职业目标助上一臂之力。对成绩优秀的孩子,我们更会考虑提供实习和录用的机会。”

作为“红凤工程”资助人的代表,瀚晖制药全国关键客户及战略合作部副总裁李少兵先生,出席了资助款发放仪式,为受助的女大学生现场赠送书籍,并承诺为红凤协会免费提供能力建设培训,帮助女大学生顺利进入职场,培训内容将包括演讲、应聘、简历书写、面试等能力的培养。

自瀚晖制药开始助学以来,不断总结经验,希望在出资和捐赠物资之外,以更多方式切实帮助到孩子,提升教育水平。瀚晖制药相信,优秀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能动性,贡献社会。孩子是国家的未来,资助教育,播种希望,为孩子们的未来筑梦。

瀚晖制药有限公司由原国内领先药企“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更名而来,2017年11月11日,高瓴资本接替辉瑞股份与海正药业开启新的合作篇章,是中国制药业营收40强之一。瀚晖制药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生产和推广优质优价的原研药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品牌仿制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