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质量服务从法国来到中国 索迪斯亮相进博会法国馆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11月6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宾国展台法国馆。在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与众多知名法国企业携手展现法国经济的活力与风采,以促进区域经济开放交流、融合的进博会为平台,索迪斯在现场展示了其专业的生活质量服务和承诺,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未来愿景。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先生在法国馆新闻发布会发言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先生表示:“索迪斯去年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成功。进博会是很多外资企业了解与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很荣幸我们继续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在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呈现索迪斯的全球化经验和本土化实践。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我们见证了中国飞速的经济发展,消费升级下中国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体验日趋强烈。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生活质量服务从法国来到中国

1995年,索迪斯在上海签署首项服务合同,开始在中国发展业务,把外包服务的概念从法国带来中国。在综合设施管理服务领域,索迪斯是最早前来中国投资和发展的外资企业之一。凭借丰富的全球化经验和前期的本土实践,索迪斯将生活质量服务推动到不同领域,为工商企业,到教育、医疗,以及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行业提供专业的生活质量服务,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专注效率并提高绩效。

索迪斯更是见证和参与了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过程。索迪斯于2004年与某国企巨头开展合作,助力深化央企改革,配合推进主辅分离工作。与此同时,索迪斯与多家中国民营企业建立战略性合作,支持他们的发展轨迹从国内走向国际。

作为中法企业家委员会的初始成员之一,索迪斯此次亮相法国馆,与其他十多家法国企业一道,共同展现法国企业在中国蓬勃进程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法国服务也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期间,索迪斯中国区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业务发展副总裁吴德马(Thomas OUDART)还将在法国体育俱乐部研讨会上分享索迪斯参与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的法国经验,如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等。

关注消费者需求深化服务创新与转型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索迪斯见证了中国从世界工厂向世界创新中心的转变,消费者的需求正在驱动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2017年,中国成为索迪斯集团内第一个启动数字化创新转型的国家。索迪斯将其专注并擅长的传统业务服务结合创新的技术和模式,极大地促进了传统服务升级转型,提升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体验,助力建设美好生活。

索迪斯在首届进博会上曾宣布其投资旗下战略风险投资基金Sodexo Ventures在中国的第一笔投资,即注资智眼金睛(AEYE-GO)。2019年8月,索迪斯风险投资基金在北京宣布投资美餐,一家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餐饮解决方案的中国科技公司。

索迪斯将在法国馆展示其正在致力打造的生活质量服务创新生态系统,以持续满足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巩固索迪斯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

恪守企业责任大数据抵制食物浪费

作为餐饮外包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索迪斯中国在本届进博会上宣布,将在4~5年内逐渐在其提供服务的所有餐饮运营点部署WasteWatch预防食物浪费系统。

该系统由Leanpath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以大数据为驱动监测和预防食物浪费,并通过针对性的运营和“光盘行动”等,平均可减少50%的食物浪费——包括厨房加工过程和食物消费过程中的浪费。索迪斯中国首批于明年实施的运营点有望超过140个。

“舌尖上的浪费”是餐饮行业面临的重要挑战。据悉,2015年我国城市餐饮业仅餐桌上食物浪费量在1700至1800万吨,相当于3000至5000万人一年的食物量(来源:《2018中国城市餐饮食物浪费报告》)。

WasteWatch预防食物浪费系统的部署彰显了索迪斯在中国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倡导绿色健康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也为中国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马博闻表示:“中国是索迪斯全球和在亚洲的重要战略市场。以进博会为契机,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展开积极交流与对话,探讨合作机会,共同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创新生活质量服务,为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力量,助力创建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