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智启动2019科创公益日 看科技如何为公益赋能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5日,由大创智主办的2019科创公益日在上海举行,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今年的科创公益日,聚焦于“智慧医疗”领域,来自医学界、名医主刀、微医、博斯特等园区医疗企业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公益案例,同时特别邀请政府、企业、公益组织的代表就本次主题“科技+医疗,日新月益”进行了深度的跨界探讨。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微医上海互联网医院负责人陈鑫分享了健康扶贫的微医模式;名医主刀CEO&创始人苏舒从个人的生命体验谈起,剖析了基层医疗的痛点,阐发了“让天下没有难治的病”的美好愿景;博斯腾副总裁夏欢欢讲述了博斯腾为对抗阿尔兹海默症做出的长期努力;医学界市场总监杨凡讲述了医学界如何打造一条实际有效的肺癌防卫战线。

此外,为了鼓励大创智园区企业参与更多公益项目,还现场启动了“大创智公益银行”,以平台共享的方式,使更多本地公益项目进入大众视野,让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公益活动参与,同时帮助企业统计员工参与社会贡献的公益时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