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补贴3000元!上海启动1.5亿元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2024年3月30日,2024上海家电以旧换新嘉年华暨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活动在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启动,从2024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上海将实施新一轮总额为1.5亿元的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补贴对象为个人消费者。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符合条件的16大类一级能效家电产品,就能按照成交价格的10%享受立减补贴,补贴额不超过1000元;每人可在银联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各享受一次,相当于最高补贴可以达到3000元。

今年参与智能家电补贴企业再次扩容,首批上线的参与门店扩容至300家门店,是上一轮的两倍,全面覆盖了家电连锁专业店、商超百货渠道、主流家电品牌授权专卖店等家电主要零售渠道。

符合条件的补贴产品包括空调、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含干衣机)、电视机、热水器(含壁挂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含集成灶)、洗碗机、微型计算机(含台式和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空气净化器、微波炉(含一体机)、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和净水机16类产品。产品须在中国能效或水效标识网备案且达到一级能效,具有统一的国标13位商品编码。

当天,据3大交易平台统计,截至活动启动当天下午1点,交易量已超5000单,带动销售额突破4500万元,消费者选购踊跃。

上海市商务委提示,有需要的市民可尽早选购,如补贴资金总额提前使用完毕,将及时发布政策结束公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