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24(春季)3月6—8日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2024年3月6-8日,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以“尚古出新”为主题与大家春日相见,以《纺织服装行业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行动纲要(2022-2035)》为指导,再度迈上时尚强国征程的新台阶。

CHIC2024(春季)面积117200平方米,参展数量1250家、品牌1398个,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与品牌将CHIC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站。地区集群及专业市场创历年之最高达43个,这是CHIC在中国服装协会带领下,凝聚地区优势的最好证明,也是广大服装服饰上下游企业充分信赖CHIC的有力诠释。

CHIC2024(春季)坚持“新生活方式变革下助力品牌生态构建的资源汇聚平台”定位不动摇,凭借前瞻眼光洞悉当代潮流生活,融合时尚IP和创新渠道业态资源,助力每一位展商打造面向国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服装品牌。本届展会包含北馆、1.1馆、2.1馆、3馆与4.1馆,涵盖15个垂直展区,全面呈现新发展时期中国品牌的最强优势,突破圈层解锁商业密码,在跨界、户外运动、童装领域重点发力,助力企业触达经济蓝海圈,分享适应年轻消费升级的服务新模式,抓住消费新势力。

看不完、听不完、逛不完,CHIC2024(春季)迸发数不尽的惊喜、道不完的精彩,观众与展商更是收获满满!接下来,展会仍将继续释放无尽的激情,满足所有观众与展商的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