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便利、更健康的日常生活 捷米科技发布九大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当下,手部卫生对于预防疾病传染及其看重,保持良好的手部卫生,督促他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手部感染,最大的程度减少疾病的传播,近日,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米科技”)发布了历经6年“精雕细琢”的九大创新型产品。据介绍,新品具有品质高、便携性好、安全高效、功能化和智能化的特点。

据了解,捷米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旗下包含“捷米”、“捷米科技”、“Gemmytec”商标和“GemmyBaby”、“GemmyCare”、“GemmySafety”和“GemmyMedical”等一系列商标,目前已开发出几十余项产品,拥有液体相关专利,涉及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版权和软著权等。

捷米科技董事长杨志强表示,捷米科技坚持以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为优先,通过丰富的产品体验,科技化产品的应用提高人民的健康防范意识。

健康是人民群众的基本权利,也是更美好生活的基石。这次捷米科技现场发布的创新型新品都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为解决不同用户人群及不同使用场景量身打造。杨志强介绍,每款新产品都有着独特的特点和优势,更在手部消毒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效果。

捷米科技九大新系列的亮点和创新,已受到消毒行业及在场嘉宾的积极认可与赞赏。业内人士表示,这些产品将在消毒行业内引领一股新的潮流,更能为用户带来好的使用体验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