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陇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甘肃商会庆30周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首届全球陇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甘肃商会成立30周年庆典、甘肃省招商旅游推介、甘肃省名优特产展示展销大会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甘肃、上海两地有关领导、上海异地商会、异地甘肃商会、海外甘肃商会,社会各界嘉宾600余人出席大会。

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上海市甘肃商会在过去30年取得的成绩,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范臻会长感慨,过去30年上海市甘肃商会的历史,既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一部团结奉献、拼搏奋进的发展史,更是一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史。以商会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为甘肃经济发展贡献陇商力量。

在首届全球陇商(上海)论坛圆桌讨论会上,与会嘉宾围绕着筑梦丝绸路,拥抱长三角的主题,就“甘肃如何联动长三角落地高质量发展”及“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议题展开了精彩讨论。

会上举行了卓越领导奖授牌仪式。有关领导为上海市甘肃商会会长范臻授牌,平凉市人民政府向上海市甘肃商会授牌,甘肃省平凉市招商引资联络中心。

甘南州、平凉市、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临夏市先后作旅游等项目推介。商会有关会员企业与甘肃有关企业签订了涉及电子、能源、食品、文化等方面项目投资意向。上海市甘肃商会与十几家海外甘肃商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还进行了甘南分会、临夏分会、山丹县分会成立授牌仪式。

在甘肃省名优特产展示展销大会现场,甘南州的牛羊肉产品,平凉市的红牛产品和苹果,临夏市的玫瑰花、非遗砖雕、葫芦、蛋雕等农特产品引人注目,受到与会人员的青睐。

据悉,论坛及系列活动由上海市甘肃商会主办、鸭王集团、上海东部康复医院独家冠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