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舞蹈考级办公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2024年1月29日,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舞蹈考级办公室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先生发表致辞,王石主席强调,舞蹈考级办公室要通过系统化、科学化的方式统筹全国艺术培训机构资源,持续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为全国舞蹈艺术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助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主任王进就考级委员会概况作详细介绍并宣布舞蹈考级办公室成立。

随后,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舞蹈考级办公室副主任邓凯虎介绍了考级程序以及展演评分系统;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基础教材》主编臧晓静组织考拟考级现场演示。

舞蹈考级办公室教官与《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基础教材》编委代表举行了舞蹈表演展示,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优秀艺术人才资源,生动体现了国际标准舞的主要表现风格。

未来,舞蹈考级办公室将在文化和旅游部的监管下、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指导下,依托丰富的舞蹈资源和专业的专家、考官团队,为广大舞蹈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舞蹈考级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