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看好母婴行业发展,这家标杆母婴企业升级扩容!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出生率是母婴市场的潜力。近几年生育率下降、新生儿数量减少,直接影响了母婴市场“量”的需求;但是,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研究发现,随着消费升级,每个家庭对“质”的追求提升,花在孕产养育这件事上的钱更多了,特别是母婴行业的服务边界扩张到孕期护理、产后康复、女性大健康、儿童教育、亲子旅游等,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预计2024年母婴市场规模或将超过7万亿。

那么,什么才是母婴行业的“向上力”?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认为,强化品牌影响力,不断地扩张服务边界,让完善的技术体系最便捷地触达消费者,可能是行业的最优解。

近日,一家母婴标杆企业进行了升级扩容,展现了头部企业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据了解,总部扩容乔迁的亦蓁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家政服务机构诚信等级5A单位、全国产后康复技术规范国标起草组副组长单位、母婴保健服务(产康)领跑者、国标委批准的母婴服务标准化优秀单位。

俞蓓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向Z世代辣妈、多胎宝妈更加多元、更加多变的服务需求,亦蓁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加先进完善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管理体系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