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在沪省级商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在上海崇明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26家在沪省级商会代表、女企业家等300余人,在上海崇明岛举行“巾帼风采,与梦同行—第九届在沪省级商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暨崇明绿华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各省市自治区和中央各部驻沪办事处经济合作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清钊,祝贺女企业家们节日快乐。

第九届在沪省级商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筹备小组组长、上海市吉林商会副会长孙玉晶,介绍了各界领导、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对大会的具体支持,并表达了感谢。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秀芳,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区域经理吴瑞等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分享。其中,梦娜袜业1994年在浙江义乌始创,始终致力于女性的优雅、魅力、健康,严控质量,开拓市场,一步步将产品送到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当天,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对“长江入海第一镇—绿华镇”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进行推介,并热情邀请各位领导、嘉宾、女企业家走进绿华,实地考察。上海市崇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龚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施卫东,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钢,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各省级商会的会员在联欢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音舞节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