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正和岛企业家生态服务委员会升级大会暨正和岛公开课2024开年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正值民营企业家外拓机遇,内生增长的新起点。为更好服务与支持内蒙古民营企业家,内蒙古正和岛将于3月22日在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内蒙古正和岛企业家生态服务委员会升级大会暨正和岛公开课2024开年第一讲。

正和岛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中国企业家》杂志原社长刘东华先生创办于2011年,以“助力企业家持续成长,让新商业文明的曙光温暖世界”为企业使命,已成为深受企业家及创业者欢迎的、以案例共学与供需适配为核心价值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

自创办以来,正和岛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赋能中国企业家群体及其身后企业的持续成长,目前深度服务的客户企业(年营收亿级以上)超过9700家。其中年营收超过10亿的企业有1458家,年营收超过100亿的企业有279家;境内外上市公司545家;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占34家;以实业型企业为主,先进制造业占比超过30%。正和岛APP在线服务企业家、创业者、企业高管超100万。正和岛微信公众号,正和岛视频号、正和岛第三方内容平台等新媒体矩阵服务的主流商业人群超1500万。

正和岛发挥平台信任价值和产业集群优势,链接优秀民营企业家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共享区域经济发展红利。截至2021年,正和岛已与江西省、吉林省、安徽省、贵州省、广州市、青岛市、武汉市、包头市、珠海横琴新区等地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产业招商等深度服务。2013年-2021年,正和岛搭建优质资源平台,促成企业与政府合作690余项,项目投资额总计1800余亿元。未来,以正和岛总部基地、生态产业园作为主要载体,将在全国主要经济区域形成正和岛主导或参与的产业集群生态发展模式。

内蒙古正和岛自成立以来,不断得到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企业家的殷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为正和岛的锐意前行,增添了无限动力。本次升级大会将邀请到百余名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领袖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学成长,为内蒙古经济活力发展建言献策。也共同见证内蒙古正和岛企业家生态服务委员会的升级与发展。本次会议还将邀请到了华为原人力资源变革专家陈雨点老师开启主题为“分对钱,分好钱,激发活力组织”的名师大课,为企业家开年的组织活力注入新能量。

本次盛会将与内蒙古优秀企业家一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构建内蒙古共商共建、共享的新型政商环境。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