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一款宝藏解馋美食,食族人花甲粉炫到停不下来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常常嘴巴寂寞的伙伴们集合!给大家推荐一款解馋美食——鲜辣浓郁的食族人花甲粉,大粒花甲配合裹着汤汁的爽滑粉丝,口口浓鲜嗦到根本停不下来。

浓郁汤底遇上鲜嫩花甲,不输堂食级的鲜辣口感

第一次入坑是在办公室加班,被同事泡的食族人花甲粉的香气馋到不行,蹭着嗦一口之后果断下单,从此之后就成了家中常备的解馋好搭档。

对食族人花甲粉的爱是始于香气,钟于口味!

食族人花甲粉一桶足足有六包料,吃起来口感丰富还饱腹又过瘾。碳水、蛋白质、维生素、脂肪,一桶几乎包含了人体每天所需所有种类的营养,称得上是健康又美味的快手美食。食族人花甲粉这一桶有花甲的鲜、汤汁的浓、过瘾的辣,还有爽滑入味的粉丝,每一口都过足瘾。

热销有目共睹,食族人的口碑是这样炼成的

打开某橙色软件一搜花甲粉,食族人花甲粉销量名列前茅,销量说明一切,食族人花甲粉也确实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花甲粉。为什么说食族人花甲粉最好吃?尝过其他品牌的花甲粉我总结出了食族人花甲粉的三大优点:

1、食族人花甲粉食材更加新鲜,花甲鲜嫩。其他品牌的花甲吃起来速食感很重,花甲肉过于干瘪,完全没有了鲜美的味道。食族人花甲粉选用大连的大粒花甲,每一颗都饱满鲜嫩,吃得出海洋鲜味。

2、食族人花甲粉采用慢熬出的高汤,加上蒜香十足的料包,汤汁更加鲜浓;而其他品牌要么汤汁寡淡,要么蒜香味不足,缺少了地道的味道。

3、食族人花甲粉粉丝爽滑,入味又不易断节。它用的是马铃薯粉加豌豆粉调制的,加上领先粉涂布工艺,吃起来是柔韧爽滑。每一口都能猛嗦到底,口口都是地道的风味。

尝鲜吃法推荐,解锁食族人花甲粉的N种打开方式

食族人花甲粉陪伴了我大概有两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也解锁了它的隐藏吃法,给本就美味的粉丝叠加多重buff,推荐大家一定要试试!

第一种吃法是一定要搭配碳酸饮料,无糖可乐体验更佳。碳酸饮料的气泡在舌尖炸开,带走附着在舌头上的辣油,嗦粉嗦到辣味上头时可以轻松解辣。一桶花甲粉吃下去,喝下碳酸饮料后再打个嗝,花甲粉的鲜香更加回味无穷,这种感觉试过就知道有多过瘾。

第二种吃法是在食族人花甲粉中加点芝士,这也是吃了芝士火鸡面、芝士焗生蚝这两道美食后得到的启发。花甲粉泡开后盖上一片芝士,芝士的奶香味让花甲粉的风味更加浓郁,同时还能中和辣味,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可以大胆尝试,绝对是口味独特又奇妙!

饿了馋了,打开一部自己喜欢的剧,嗦着热气腾腾的食族人花甲粉,电子榨菜与解馋法宝的搭配让身心都满足。一桶解馋、一桶过瘾,还有更多隐藏吃法等你来解锁~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