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融知识送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更好发挥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到钦州市钦南区缸瓦窑村开展了“金融知识送下乡”活动,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教。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围绕村民比较关心的存贷款利率、反洗钱、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醒客户提高警惕,谨防各类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工作人员生动有趣的讲解激发了村民的兴趣,村民们纷纷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闹和谐。

(图为工作人员与现场村民亲切交流)

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走街串巷,为村民们发放宣传折页,分门别类详细介绍银行存款产品、假币识别、识别非法金融信息等金融知识,围绕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反洗钱等重点领域等进行详尽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村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图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

下一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贯彻落实总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深入一线,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更大力量。(孙荣菊)(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