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姑苏区领导调研高格办公空间,了解高格在闲置资产盘活方面的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高格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近日迎来了一批重要访客,苏州姑苏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陆文明莅临项目进行考察,同行的还有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和区税务局以及苏锦街道的相关领导。这次考察旨在全面了解高格针对闲置办公资产运营管理方面的情况,并听取对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的试运行汇报。

在参观过程中,高格苏州城市总监杨俊先生向考察团首先介绍高格办公空间所处的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的历史情况。该项目在早期的运营过程中,由于原先按照酒店功能进行的建筑设计,再加上顶楼没有电梯直达等诸多因素,导致部分楼层长期处于大面积空置状态,资产回报率相当低,给运营方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后来,经过多方调研,发现高格在闲置办公资产运营方面的能力,最终选择与高格建立合作。

高格的管理团队接手后,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最终锁定的客户类型为:关注高效、灵活及通勤便利性的4-20人的小型团队;精准行业为:高端商务服务业。之后,高格对房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结合苏州当地的文化属性打造了轻中式办公空间。在此基础上,高格将多年积累的数字化能力与空间进行完美融合,利用先进的空间智慧系统,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办公空间管理方面,为入住企业提供先进的数字化体验。

随后,杨俊先生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高格·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的试运行情况,表达了高格对于闲置资产的重塑和利用所做的努力。考察团对于高格在闲置资产运营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给予了指导和鼓励。考察团认为有效利用闲置资产对于提升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投资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高格在这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与此同时,考察团对于高格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的招商工作也给予了指导,明确指出了招商的方向和重点,希望高格能够利用自身在长三角多城市多点布局的优势积极引进优质客户和企业,推动区域的招商引资工作。

杨俊先生表示,高格将充分与平江新城各级部门的深度合作,利用自身优势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为平江新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招商方式,项目试营业一周,签约率已超过25%,为本项目的资产价值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格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地处平江新城,位于苏州的中心区域,与苏州高铁站仅一路之隔。这个地理优势使得项目具备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竞争优势。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格的客户可以充分利用高铁交通网络,将自己的业务轻松拓展到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

随着中国办公资产存量时代的到来,整个行业都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办公资产持有方都在思考:如何盘活低效或闲置资产?如何使资产收益最大化?而高格在这个领域13年的探索,在长三角城市群中除了苏州,还有上海、南京、杭州、无锡、合肥、徐州、金化8个城市的多年深耕,已形成一套专业的、完善的办公资产运营解决方案。

高格一直倡导:没有闲置的办公资产,只是没遇到匹配的运营合作方。

未来,高格在业主的信任下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办公资产运营管理领域一定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