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棉集团、数智世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5月27日,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与数智世界(上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疆莎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德强,数智世界工业科技董事长刘一铭共同见证了协议签订并举行座谈。

【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建立起订单种植-加工-流通-纺织的棉花生产供给新模式,并持续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共同在棉花、棉纱产业链业务领域积极开展创新合作,以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做强做大。

【双方座谈】

中棉集团副总裁、中棉新疆公司(新棉股份)总经理韩金、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李永江、新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耀武、莎车公司总经理王新文,数智世界总裁王兢、副总裁周远平、董事长助理刘玉洪等等出席相关活动。会谈前双方还参观了数智世界莎车产业园区。

【参观数智世界莎车产业园】

中棉集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的优秀骨干企业,已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同行业前列的棉花产业化集团。中棉集团通过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经营,实施“国际化、产业化”战略,不断完善国内国际棉花营销网络布局,在我国新疆及澳大利亚、巴西、印度、美国等建有优质棉资源基地,积极发挥着稳定国内棉花市场预期的作用。

数智世界工业科技专注于棉纺产业,深耕智能制造、供应链运营两大业务领域,在新疆、四川等地规划自建有四大智能化产业园区,通过构建市场领先制造能力,以及一站式产业运营服务体系,打造纺织产业智能制造与综合服务运营商,助力推动传统棉纺企业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