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南京银行靖江滨江支行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8日,南京银行靖江滨江支行盛大开业!靖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佳炜,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栋,靖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褚雷,靖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庆,中国人民银行靖江市支行党组书记、行长毛红霞等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靖江滨江支行开启发展新篇章。

开业仪式上,王栋表示,南京银行将进一步融入靖江、服务靖江、深耕靖江,将金融服务与靖江发展需求相结合,为靖江市经济腾飞增添强劲的助推力,为推进“强美富高”新靖江现代化建设贡献南京银行力量。

张佳炜对支行开业表示祝贺,对南京银行入驻靖江15年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产业升级、助力靖江高质量发展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期望南京银行靖江滨江支行开业后,能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服务实体本源,为靖江市经济发展企稳向好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新开业的南京银行靖江滨江支行位于泰州市靖江市富阳路2号金融商务区C3幢102号,这是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开设的第10家网点,也是继2008年靖江支行开业以来南京银行布局靖江地区的第2家网点。据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银行靖江滨江支行定位为综合性支行,开业后将坚持客户战略导向,致力于为靖江市民、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