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王台酱酒亮相2023中泰文化经贸交流商务晚宴!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匠王台酱酒作为茅台镇百年传承品牌,在传承和发扬酱酒文化的过程中,积极响应号召,致力酱酒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传播,让中国酱酒之魂“香”誉世界。

2023年5月24日,匠王台酒厂厂长、国家大曲酱香传承人王天生受2023中泰文化经贸交流商务晚宴活动邀请来到广州,共同参与了这场文化交流活动。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扎禄颂巴和泰国皇室郡主雅娅·巴莫殿下出席本次晚宴。

美酒飘香,共唱友谊赞歌

本次活动以助推中泰文化经贸发展”为主题,为进一步交流中泰文化互融互鉴,促进中泰双边经贸合作,挖掘后疫情时期中国企业经贸合作机遇。

作为促进中泰友谊更进一步的重要宴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媒体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领袖嘉宾共襄盛举。宴会期间,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与匠王台酒业厂长王天生进行了深度对话。

此次活动也是两国关系紧密、加深友谊的又一次见证。席间,王天生厂长邀请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共饮匠王台酱酒,在真切的交谈中品味来自匠王台美酒的香醇,也从中搭建起双方友好关系的桥梁。

以酒为礼,弘扬传统文化

王天生厂长向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介绍:匠王台酒业位于茅台镇3.5平方公里超核心酱酒产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白酒企业,匠王台酱酒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严格的酿造工艺在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产品,匠王台·品鉴级被甄选为重要礼物赠送给披尼·扎禄颂巴先生收藏。在品尝完有着“君子酱香”之称的品鉴级美酒后,他对匠王台酱酒更是赞不绝口,连连称道:口感温润细腻,酱香浓郁,真是好酒!非常感谢王厂长不远千里带来如此珍贵的礼物。

交谈间,披尼·扎禄颂巴对王厂长的介绍表示深刻赞同,他曾先后多次到访中国,为加深中泰两国人民友谊与推动两方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说泰国是一个礼仪之邦,非常注重礼仪,待人热情礼貌,与中国的君子文化有很多共同之处。

此次活动以匠王台酱酒为桥梁,展开了一场品质、文明与文化的交流与探讨。中国酒文化正稳步走向世界,而匠王台酱酒也将带着大众使命与引领市场发展的经营理念,朝着国际化、多元化方向发展,擦亮中国酱酒文化新名片。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