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纽派&北京大学“营养与健康管理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4日至26日,由新西兰纽派携手北京大学开办的“营养与健康管理研修班”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盛大举行,为行业精英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课程由北大多位专家教授,围绕《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展望》、《婴幼儿生长发育现状及其评价》、《婴幼儿常见疾病及预防》、《生命早期营养与后续健康》、《中医儿科的病理生理特点及四诊概要》、《国家政策和专业内容助力母婴行业高质量发展》六大课题,从行业前景解析、母婴人营养健康管理专业提升到提高门店转化率,与学员们深入交流分享,帮助终端门店提高销售水平。

课堂上纽派还与合作伙伴们深入交流“安全营养”,期待与在座学员深耕“纯营养”赛道,继续为母婴健康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守护。

纽派本次开班学习,赢得行业精英的强烈称赞,大家均受益匪浅,非常期待新西兰纽派组织下一次学习机会。(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