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携新成果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刚刚结束的第四届进博会上,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向全球展示了由中国原研的突破性生物科技“脂质体包裹多肽”系列成果,倍受大健康产业机构及相关专家的关注。

进博会期间举办了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唐斌,在演讲中表示,随着细胞生物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一些突破性生物科技成果的诞生,为慢性病健康管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路径,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次亮相进博会“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的系列成果,就是希望将全新健康管理技术能在中国和全球范围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更好的预防疾病,促进慢性疾病的康复,更好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

据唐斌介绍,“脂质体包裹多肽”系列成果,是通过乳清蛋白经生物酶降解,分子膜筛取,获得目标分子量的乳清蛋白多肽,再利用脂质体包裹技术得到产品,这个技术解决了多肽口服吸收的难题。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举行了“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平台”启动仪式,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在仪式上获得“国际医疗服务与健康旅游商业实践奖”。

据了解,纽柏抗衰老国际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是一群国内外的知名抗衰老专家和临床医学专家联合成立的医生集团,集团主要从事全新健康管理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生物科技成果的转化。该集团致力于运用国际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来帮助改善和解决人类所面临的生命健康问题,维护生命的尊严,旨在让人类获得更好的生命质量和更长的生命周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