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中国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18日,“2021智慧中国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论坛”于“2021(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在上海嘉定区隆重举办,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分别在量子科学、柔性显示作重要的科学展望报告。

本次论坛联合主办单位领导,国家二级研究员、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智慧中国》杂志社社长徐东华发表视频讲话,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复星国际、SAP(中国)、罗克韦尔(中国)、盖勒普(中国)等行业知名企业分别代表产业界发表了各自在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方面的布局、探索和成功实践。

在论坛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的签约启动仪式:陆方舟、郭广昌、陆祖芳、严健明、宋嘉、张良森等领导共同启动“安亭智能制造园”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一批平台类、企业(项目)类进行现场签约。

从联合主办单位安亭镇获悉: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市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主要发展目标的大背景下,本次论坛通过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大学前沿技术领域科学家、世界五百强智能制造领域的行业领袖,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展开演讲、举行高端对话,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如何赋能嘉定区制造产业展开讨论,为安亭制造业加速产业升级、建设智能制造创新生态体系出谋划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