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耀进博 武田制药携全球创新助力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2021年11月5日如约启幕,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武田制药以“非常之年,非常武田”为主题,以900平米展台规模再度亮相,重点发布在消化、肿瘤、罕见病和血液制品等核心领域全球首创、同类最优(first in class, best in class)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

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施引华、武田制药全球高级副总裁、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武田亚洲开发中心负责人王璘博士等嘉宾出席了武田制药展台揭幕仪式,并共同启动了“七星耀进博”武田创新产品亮相仪式。

同时,武田还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了武田全球未来研发管线以及在细胞/基因疗法等下一代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布局。此外,进博会期间,武田还将携手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合作伙伴,带来十余场创新合作项目发布,彰显武田致力于帮助中国患者获得全球同步的创新疗法和健康体验,助力“健康中国”的承诺。

武田制药全球高级副总裁、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表示,“作为医疗健康产业中的一员,武田制药致力于将更多的全球首创、同类最优的创新药物和突破性疗法引入中国,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我们的创新力量。”

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以及中国政府优化审批审评、加速新药获批的一系列强有力举措,自上届进博会以来,武田制药已有9款创新产品和新适应症加速获批或上市,4款在研创新药物在中国被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品种”,8款创新药品纳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许目录,其中1款创新药物已在先行区落地。

武田亚洲开发中心负责人王璘博士表示,“未来,武田将携手创新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以更大的平台、更快的速度、更高质量的研发创新,共同构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体系,赋能全球新药开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